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谨防电脑木马诈骗案 红安一女子网上购物损财6900元

谨防电脑木马诈骗案 红安一女子网上购物损财6900元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7/14 11:52:58

  7月3日,红安县发生一起电脑木马诈骗案,一王姓女子在网上购物时,电脑中病毒损失6900元钱。

  7月3日下午,红安县一王姓女子在“拍拍网”上购物时,与名为“快乐一条街”的卖家聊天,她像平时网上购物一样,通过财付通支付款项,后来卖家称钱未到账,要求她重新付款,并发给她一个网站链接,她点击了那个链接并按对方的要求开通了“一点通”,在操作完毕后,发现账户上的现金少了6900元钱。后与财付通公司联系,她才得知在点击卖家给的一个链接时,她的电脑中了木马病毒。

  目前,红安公安机关已介入此案。经调查,卖家“快乐一条街”的QQ号是1102986450,当时显示的地址是在宁波。(文章来源:《黄冈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