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上网找房小心中木马

上网找房小心中木马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7/7 11:53:10

  连日来,市内房租涨声一片。“房租贵,中介黑,我们到处找房子已经够不容易的了!雪上加霜的是,昨天上个租房网站电脑还中木马了!”正急着四处找房的小李气愤地在网上发帖说。据360安全卫士恶意网页监测数据显示,仅7月2日一天,国内各地就有12家房产相关网站、100多个网页被黑客挂马。

  “除了在各种租房网站和论坛中嵌入恶意代码之外,黑客还利用‘租房’、‘出租’等热词自建色情木马站,利用搜索引擎优化技术将这些带毒网站推到搜索结果页中较为靠前的位置,大肆传播木马。”360安全工程师说。

  每年暑期都是房屋租赁旺季,加上近期房租的普遍上涨,一时间,很多人都泡在房产网站上淘着房源信息。为此360安全工程师建议广大网友,下载安装360安全卫士7.1正式版,其中的“木马防火墙”拥有八层系统防护,能够全面抵御经各种途径入侵用户电脑的木马攻击。(文章来源: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