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Twitter将采用新网络安全计划 加强隐私保护

Twitter将采用新网络安全计划 加强隐私保护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6/25 11:53:39

  据国外媒体6月24日报道,Twitter已经同意采用新网络安全计划,并期望以此和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USFederalTradeCommission)就用户个人隐私诉讼案件达成和解。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宣称,Twitter公司必须实施用户密码选择及控制最佳实践,并定期向委员会提交安全控制审计结果。

  用户密码选择及控制最佳实践包括:用户已经设置的账户密码及非加密电子邮件账户密码不得再次对新用户开放;新用户需采用独特的非字典密码设置账户及电子邮件密码;公司必须采用定期密码换出机制,并在用户连续输入一定次数的密码后封存该用户账户;公司必须调整其用户通知设置,以防因用户个人隐私设置策略的改变而给用户带来困扰。

  Twitter公司总顾问安德鲁·麦吉利弗雷(AndrewMacgillivray)称,公司在和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达成一致协议以前已经实施了相当严密的用户个人隐私设置,这些设置大部分都符合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