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微软称IE9将更快更安全

微软称IE9将更快更安全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7/21 10:29:41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首席运营官凯文-特纳(KevinTurner)在微软全球合作商大会上透露,即将发布的下一代浏览器IE9将比Firefox,Chrome,Opera和Safari更快更安全。

  与此同时,特纳还强调IE8已经成为当今最快的互联网浏览器。

  特纳表示:“IE9将成为最安全的浏览器,IE8在确保浏览器安全的同时,还将成为运行速度最快的浏览器。大家将会看到相关的演示。IE9无疑是当下最引人关注的软件产品。”

  2010年3月份,微软发布首个IE9PlatformPreview平台预览版,此后微软陆续发布了两个IE9预览版。目前,IE9PlatformPreview3已经面向开发者发布,而首个IE9测试版将在PlatformPreview3基础上改进用户界面。

  微软企业副总裁塔米·瑞勒(TamiReller):“相比以往任何时候,新版Windows系统已经具备了一个更为优异的Web应用。无论是IE8还是未来的IE9,它们都将成为改进Web应用的契机。IE8是微软历史上普及最快的网络浏览器,目前它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浏览器。因此,Windows系统的Web应用开发将上升到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