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恶意程序冒充DNF海神外挂 实为木马下载器

恶意程序冒充DNF海神外挂 实为木马下载器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8/4 8:23:55

  近期一种名为“DNF海神”的网络游戏外挂程序被截获,经分析,发现此外挂其实是一种具有木马下载器功能的恶意程序,名为Trojan-Downloader.Win32.Murlo.gxa。

  此木马采用了VMProtect这一公认的加密保护强度最强的壳进行加壳,以阻止安全人员对其进行分析。此程序运行后会查询注册表,以获得DNF的安装路径,并且下载两个文件到本机计算机运行。

  经检测,这两个文件分别为Backdoor.Win32.Darkshell.gi和Trojan-GameThief.Win32.OnLineGames.bnnq。从名字上也可以看出,这两个文件分别为后门程序和网络游戏盗号木马。这些功能执行后,木马才会执行其外挂功能。所以如果网友不慎使用了该外挂,很可能造成自己的游戏账号被盗,并且计算机被黑客控制。

  广大网游玩家一定要安装性能可靠的反病毒软件,以免感染此类恶意程序,造成损失。另外,最好杜绝使用外挂程序,因为这类程序的安全性一般都得不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