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Facebook高管:用户隐私是公司第一要务

Facebook高管:用户隐私是公司第一要务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10/19 15:55:21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市场开发主管兰迪·扎克伯格(RandiZuckerberg)当地时间周日表示,用户隐私是该公司的第一要务。兰迪是Facebook联合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的妹妹。

  兰迪·扎克伯格在GITEX信息和通信技术展上表示,“可以这么说,对于我们公司而言,用户隐私是第一位的,我们一直在倾听用户的反馈。我们最近推出了许多全新的隐私控制选项,用户现在可以控制哪些用户能看到自己发布的信息。用户可以选择部分好友,或创建列表,向他们开放自己的信息。”

  Facebook全球注册用户超过5亿,但因隐私问题受到广泛批评。

  在被问到Facebook是否面临与政府分享用户信息的压力时,兰迪·扎克伯格说,“只有在涉及与Facebook有关的刑事调查时,我们才会与政府部门分享信息,否则,我们不会向任何政府部门提供用户信息。

  兰迪·扎克伯格表示,用户每月访问Facebook的时间约为5000亿分钟,其中半数用户每天都会登陆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