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三名黑客因参与维基解密网络战DDOS攻击被捕

三名黑客因参与维基解密网络战DDOS攻击被捕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12/14 11:15:00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过去几个星期,维基解密支持者的匿名拒绝服务(DDOS)攻击开展得如火如荼,但比较令人生畏的一点是参与者的安全得不到保障。

  当局在一本据称来自黑客组织Anonymous(匿名)的PDF宣传册中发现了设计师AlexTapanaris的名字。之后,他的网站就无法访问了。据称,他已经被逮捕。

  据悉,荷兰还有其他几名Anonymous组织的成员被抓。这可能是因为用于循环DDOS攻击的LOIC(LowOrbitIonCannon)黑客软件中带有用户信息,所以暴露了他们的身份。

  在荷兰,两名分别为16岁和19岁的少年已经被捕。16岁的少年来自海牙,据称他参与了“OperationPayback”攻击。另一名少年则攻击了荷兰总检察长的网站。

  支持者们层出不穷的DDOS攻击使双方的网络安全都收到损害。或许这给那些号称刀枪如入的网站提了个醒。和其他战争一样,只要人们开始谈论并互相攻击,那就会你来我往地不断进行下去。

  目前为止,DDOS攻击的目标有:Wikileaks、Visa和MasterCard、Amazon、Paypal、Gawker。

  关于战争和真理,有这样一句名言:“战争的灾难中,谎言泛滥和盲目轻信共同削弱了对真理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