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QQ 专 题 → 不错的选择!尽情玩转免费音乐播放器

不错的选择!尽情玩转免费音乐播放器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1/15 0:35:01

  QQ逐渐成为一款用户必备的装机软件,已经不仅仅是一款单纯的聊天工具,它集成了众多的精彩功能。当你的系统中没有安装暴风影音WinampFoobar等播放器时,就可以让QQ来一展身手,并且功能还挺全呢!(系统中必须安装Windows Media player 9.0或以上版本)。

  登录QQ,在面板的下方,集成了QQ音乐播放器,可以通过点击“显示音乐客户端”来打开“QQ MUSIC”音乐程序窗口,还可以方便地将其拖拉至桌面的任意位置。“QQ MUSIC”蕴涵了丰富的内容,上万首流行音乐,几千张精彩好碟,音乐主打星,金曲排行榜……尽享奇妙音乐之旅。由于这里的歌曲都为正版音乐,所以需要支付QQ币才能收听。

  如果囊中羞涩,可以使用QQ播放器来播放硬盘中珍藏的音乐,方法很简单,单击右上角的“添加”按钮并选择相应的命令即可将本地的歌曲加到播放列表中(如图1)。窗口下方是QQ音乐播放的控制面板,可以通过相应的按钮来控制音乐的播放,“播放”、“暂停”、“循环播放”等操作一目了然,而且还有“乱序播放”的功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一试;最值得一提的是,QQ播放器还支持音乐搜索功能,简单实用,类似于Windows Media Player的媒体库功能(如图2)。

 
 

  小提示

  不管你的QQ能否登录服务器,只要打开QQ面板,都可以用QQ MUSIC音乐程序来播放本地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