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大学生黑客挂马盗装备 一年牟利近百万被抓

大学生黑客挂马盗装备 一年牟利近百万被抓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1/21 17:25:00

  娄底市公安局网技支队近日破获一起非法侵入计算机案件,并通过层层追击,成功摧毁了一条“黑客产业链”。

  今年以来,不断有群众向娄底市公安局网技支队报案称:其电脑遭到木马入侵,游戏角色的装备不翼而飞,有些游戏装备还是花费数万元购买来的。警方介入侦查,在今年10月28日取得重大突破,将在互联网上挂马盗账号的嫌疑人李某成功抓获,并通过深挖,远赴福建,将福建某大学学生黄某(木马提供者)抓获。

  经查证,犯罪嫌疑人李某通过购买黄某的“剑侠世界”和“完美世界国际”两款木马程序,模仿正版“剑侠娃娃”和“完美金箍棒”网站自建了两个网站,然后将购买来的游戏木马程序分别捆绑到下载软件内,当游戏玩家点击下载该网站软件时,电脑就会中木马,游戏玩家的账号密码等信息就会被盗取。李某通过盗号盗取他人游戏装备,然后将游戏装备放到5173网站上出售。同时,李某也将盗取来的账号信息卖给下家刘某,再由刘某盗取装备转卖。

  这样,从购买木马程序到挂马盗号,再到盗取装备贩卖,一个黑客产业链条就形成了。黄某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贩卖了大量的木马程序给数以百计的像李某这样的挂马者,获利近百万元。

  目前,黄某因涉嫌提供非法侵入或者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专用程序、工具罪被娄底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李某、刘某因涉嫌非法获取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罪被取保候审。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的深挖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