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Windows 7 SP1出现新版本号 微软称谨防黑客

Windows 7 SP1出现新版本号 微软称谨防黑客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3/8 11:02:21

  据资讯网站Softpedia报道,本周,从微软内部传来消息,Windows7操作系统的首个服务包(ServerPackage1)测试版将于今年四月中旬向公共开放下载。

  530){this.resize=true;this.width = 530;}" src="http://pimg.qihoo.com/qhimg/baike/457_446/19/01/02/190102cq11a7d2.d40748.jpg">

  由于这是微软新一代产品Windows7的首次重大更新。在此之前,微软官方照例并未透露任何细节信息。

  周六,以泄露微软最新内幕信息著称的俄国Wzor网站发布了最新版本号的Windows7SP1系统截图。该版本号为Build7601.16518.100302-1530,算得上是今年2月和3月份出现的版本号的进化版,在Wzor网站公布的SP1研发进度表中处于中游位置。

  从截图中我们看不到SP1究竟带来了哪些改进,当然,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可靠的下载资源。不过微软承诺,SP1中将包含数个重大的安全更新和优化功能,发挥完善系统的作用,使得Windows7更加安全、稳定。

  微软对此回应称,随着SP1发布日期逼近,黑客也会抓住此次机会在冒牌SP1资源中注入恶意程序等,提醒用户耐心等待官方的测试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