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黑客偷取奥巴马账户信息 面临法律重罚

黑客偷取奥巴马账户信息 面临法律重罚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3/25 10:54:25

  中新网3月25日电据法国媒体25日报道,一名法国“黑客”日前因设法侵入并获取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个人网络账户信息而被警方逮捕。当地时间本周三,该“黑客”暂被释放,而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重罚。

  报道称,这名年仅25岁的“黑客”通过时下十分流行的微博网站“Twitter”上的一次网络攻击设法获取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个人账户信息。美国联邦调查局的特工们在调查后锁定了这位自称“黑客克罗尔”的年轻人,法国警方也在本月23日将其逮捕。

  随后,该“黑客”在法国中部城市克莱门特接受了警方的质询,并被责令在今年6月24日出席当地法院的庭审。

  据一名检察官透露,这名“黑客”对所指控的事实供认不讳,并向警方解释了他如何侵入到奥巴马的网络个人账户和这样做的缘由。

  在法国,“黑客”侵入网络数据库的行为被视为非法,将至少面临2年的监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