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Twitter明星户口遭黑客袭击 黛米摩尔粉丝归零

Twitter明星户口遭黑客袭击 黛米摩尔粉丝归零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5/12 10:18:02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微型社交网站Twitter本周一出现安全漏洞,遭计算机蠕虫攻击,令全球数以百万计用户失去追随者,尤其是明星户口的追随者数目变成零,并强迫用户跟随指定账户。Twitter发现漏洞后,立即更新系统,几小时后已修理有关问题。

  报道称,Twitter被蠕虫攻击是由土耳其一个年轻用户意外发现的,他说只要键入“接受用户名称,例如比尔盖茨(微软创办人),盖茨将会追随你”。

  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Bieber)在Twitter留言:“Twitter被黑客闯入,我不再受欢迎了。黑客现在有200万少女用户。”

  艾什顿·库彻(AshtonKutcher)和太太黛米·摩尔(DemiMoore)也是受害者,艾什顿·库彻说:“我现在一个追随者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