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Facebook暂停聊天服务修复网站漏洞

Facebook暂停聊天服务修复网站漏洞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5/7 10:18:26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由于有用户报告称,Facebook的安全漏洞使得部分用户可以看到其他用户的聊天信息和好友申请,因此Facebook在本周三暂停了聊天服务。

  这一故障是由软件漏洞引起的。在此之前,Facebook刚刚因为隐私问题而遭到用户的抱怨。

  Facebook此前推出了一项功能,可以帮助用户了解自己的资料在其他用户主页上的显示方式,借此来维护隐私。但本次故障恰恰就来自这一功能。周三开始有用户报告,在查看其他用户资料时,还能够看到对方的实时聊天信息。

  这并非Facebook用户隐私首次被泄露。今年早些时候,当Facebook对网站进行升级后,就意外地泄露了用户的电子邮件地址。

  Facebook在周三的声明中表示,这一故障持续的时间较短,该公司目前正在努力恢复聊天功能。该公司称:“由于存在这一漏洞,如果用户对‘预览我的资料’功能进行特定的修改,便可在有限的时间内看到好友的聊天信息和好友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