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Facebook用户当心“likejacking”骗局

Facebook用户当心“likejacking”骗局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6/2 10:49:04

  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互联网安全公司Sophos警告Facebook用户说,他们要警惕一种把垃圾邮件发送给这个社交网络的所有朋友的骗局。

  Sophos在星期一晚上发表的博客中说,成千上万的Facebook用户已经落入了这个名为“likejacking”的骗局。一些Facebook用户已经收到了这样的信息,如“这个男人8年来每天都给自己拍一张照片!!”并且鼓励用户点击这个链接。

  Sophos说,点击这个链接将把Facebook用户带到一个空白的网页,网页上有一个"点击这里继续"的信息提示。点击这个网页就会在自己的Facebook网页上发表原来的消息并且有一个“like”符号和把它推荐给用户的所有的Facebook好友。

  Sophos说,这当然是向你的新闻供应发布了一个信息。你的好友看见并且点击它,它就这样传播开了。

  Sophos上个星期曾警告称,一个Facebook骗局旨在引诱用户安装广告软件。这个软件将自动播放、显示或者向用户计算机下载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