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360杀毒通过OESIS OK认证 兼容性达到国际标准

360杀毒通过OESIS OK认证 兼容性达到国际标准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8/10 8:17:11

  近日,国际知名的OESISOK安全软件认证公布最新结果,国产360杀毒软件首次参加即获得认证。测试结果表明,永久免费的360杀毒不仅杀毒能力强劲,产品的兼容性和可靠性也达到了国际标准。

  据悉,OESISOK认证隶属于美国终端安全软件兼容性认证机构OPSWAT,专门提供开放式的工业级兼容性和可靠性认证,测试过程包括安装测试、流氓程序检测、数字签名验证、病毒扫描和检测。凡参加认证的杀毒软件,测试机构不仅会检测其兼容性和杀毒能力,还会检测杀毒软件自身是否包含可疑恶意组件,只有稳定可靠的产品才能通过认证。微软、思科、惠普、戴尔以及众多知名安全软件都是该项认证机构的成员。

  

  图片说明:360杀毒获得OESISOK认证

  OESISOK认证官网显示,360杀毒在WindowsXP、WindowsVista及Windows7操作系统平台上全部通过测试,证明它能与主流的网络设备和产品配合使用。值得关注的是,只有获得OESISOK认证的杀毒软件,才能支持网络准入控制(NAC)功能,成为受到思科、Juniper、NORTEL、3COM等厂商发起的NAC计划信赖的杀毒产品。

  在此前的多项国际杀毒软件评测中,360杀毒的VB100成绩大幅领先于国产收费杀软,木马和最新病毒检出率等关键指标尤其出色,达到国际一流水准;在英国西海岸实验室的Checkmark认证中,360杀毒也一次通过,成功清除所有感染型病毒。

  “国际测试证明了360杀毒的性能完全不亚于世界顶级杀软,我们还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改进产品的‘微创新’理念。”360公司总裁齐向东透露,最新版360杀毒刚推出了能彻底清除顽固病毒的“强力清除模式”,并进一步增强了对木马病毒的防护能力,“这些都是360‘微创新’理念的不断体现”。

  据艾瑞数据统计:截至7月下旬,360杀毒的用户覆盖率已高达53.95%,自正式发布以来一直处于持续快速增长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