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EXE问答 → pnkbstra.exe是什么进程、如何删除pnkbstra.exe

pnkbstra.exe是什么进程、如何删除pnkbstra.exe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6 20:36:57

我们常会在系统中发现进程文件pnkbstra.exe或者pnkbstra,它到底是个什么文件?我们可以删除它吗?
其实进程文件pnkbstra.exe不是病毒,而是网络对战游戏的反作弊程序之一。广泛应用于反恐精英、战地系列、使命召唤、美国陆军等。在安装punkbusterservice文件的时候会有这个文件生成。

删除pnkbstra.exe的方法也很简单:
1. 点击开始菜单,点击“运行”,输入 services.msc;
2. 在窗内找到PnkBstrA和PnkBstrB,右键单击,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停止”。
3. 分别双击这两个项目进入详细菜单,在启动类型选择“禁止”。
4. 进入windows/system32文件夹;
5.找到PnkBstrA.exe 和 PnkBstrB.exe 两个文件并且删除。
6. 进入 游戏目录/system/pb 文件夹;
7. 删除PnkBstrB.exe 和 PnkBstrK;
8. 进入游戏目录/system/pbsetup,运行pbsetup.exe;
9. 选择窗口内的AA游戏,并且点击上方的升级PB程序按钮,更新PB。
10. 结束。

PnkBstrA.exe也可能是恶意软件所伪装,尤其是当它们存在于c:\windows或c:\windows\system32目录,建议使用Security Task Manager来检查电脑的安全状况,以便进一步查看PnkBstrA.exe进程是否真的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