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EXE问答 → internat.exe是什么进程

internat.exe是什么进程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6 20:36:58

进程名称:Microsoft Input Locales
描述:
internat.exe是微软Windows多语言输入程序。这个程序对你系统的正常运行是非常重要的。internat.exe也有可能是Win32.Lydra.a木马的一部分。该木马允许攻击者访问你的计算机,窃取密码和个人数据。该进程的安全等级是建议删除。

Input Locales,它主要是用来控制输入法的,当你的任务栏没有“EN”图标,而系统有internat.exe进程,不妨结束掉该进程,在运行里执行internat命令即可。这个输入控制图标用于更改类似国家设置、键盘类型和日期格式。internat.exe在启动的时候开始运行。它加载由用户指定的不同的输入点。输入点是从注册表的这个位置HKEY_USERS\.DEFAULT\Keyboard Layout\Preload 加载内容的。internat.exe 加载“EN”图标进入系统的图标区,允许使用者可以很容易的转换不同的输入点。当进程停掉的时候,图标就会消失,但是输入点仍然可以通过控制面板来改变。

怎么判断你的internat.exe是不是木马呢?
方法是:
到C:\\WINDOWS\\SYSTEM\\里找internat.exe看它的大小是不是32k左右
如果大得出奇,有200多K,那就有问题
到任务管理器里把internat.exe kill掉
再删了它 Input Locales,它主要是用来控制输入法的,当你的任务栏没有“EN”图标,而系统有internat.exe进程,不妨结束掉该进程,在运行里执行internat命令即可。这个输入控制图标用于更改类似国家设置、键盘类型和日期格式。internat.exe在启动的时候开始运行。它加载由用户指定的不同的输入点。输入点是从注册表的这个位置HKEY_USERS\.DEFAULT\Keyboard Layout\Preload 加载内容的。internat.exe 加载“EN”图标进入系统的图标区,允许使用者可以很容易的转换不同的输入点。当进程停掉的时候,图标就会消失,但是输入点仍然可以通过控制面板来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