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EXE问答 → qqhostservice.exe是什么进程,它可以删除吗?

qqhostservice.exe是什么进程,它可以删除吗?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9 10:37:49

这个程序是从QQ2010 SP2版本开始出现的进程文件,主要功能为显示腾讯QQ(迷你首页)。

删除腾讯QQ(迷你首页)方法:首先关闭QQ进入QQ的安装文件夹,接着进入 X/Program Files/Tencent/QQ/Bin 文件夹,找到QQHostservice.exe程序,直接将它删除…
删除腾迅QQ迷你首页广告方法:
首先关闭QQ进入QQ的安装文件夹,接着进入 X/Program Files/Tencent/QQ/Bin 文件夹,找到TXOPShow.exe程序,直接将它删除即可。

注意
从这个版本起,非会员也可以关闭QQ迷你首页.只要进入系统设置--状态和提醒--共享与资讯--在右边把-资讯提醒下边的勾去掉后保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