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EXE问答 → spuninst.exe是什么进程,它可以删除吗?

spuninst.exe是什么进程,它可以删除吗?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9 10:37:51

这是windows的系统安全更新程序。

作者:Microsoft Corporation
属于:Microsoft庐 Windows庐 Operating System

有两种文件:

1.是用于卸载Microsoft .NET Framework的卸载程序。
2.spuninst.exe 是来自微软操作系统的与系统补丁卸载有关的一个进程。
Spuninst.exe 是一种Windows实用工具,位于%Windir%\$NTUninstallKB823182$\Spuninst 文件夹中,主要用来删除已经安装到Windows里的安全更新,如:MS04-007,MS03-044等,普通用户一般没有必要去应用此项工具。其实想卸载更新,用控制面板里的添加删除程序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