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用“木马”盗游戏装备价值百万贱卖20万

用“木马”盗游戏装备价值百万贱卖20万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7/14 11:52:54

  黄氏兄弟俩利用木马程序盗取QQ华夏游戏装备后变卖牟利,涉案金额达100多万元。7月12日,南山警方根据报案线索顺藤摸瓜,在出租屋综管员的协助下,在观澜街道一间出租屋内将两人抓捕归案。

  12日中午12时许,观澜街道福民社区综管站综管员程玉飞和余明刚,接到南山公安分局办案民警的电话,要求协查两名犯罪嫌疑人黄某林、黄某明。两名综管员通过系统查找到嫌疑人的住址后,迅速赶到派出所和民警汇合。经过周密部署,执法人员前往嫌疑人租住的大和社区大和三队某栋A座301房。综管员先以登记回访为由敲开房门,随后民警冲进去将正在上网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林、黄某明抓获。

  据了解,黄氏兄弟利用木马程序盗取价值100多万元的游戏装备,然后低价卖给QQ华夏游戏玩家,从中获利20多万元。南山警方接到报案后,根据银行交易记录顺藤摸瓜查到了黄氏兄弟。目前,南山警方已将黄氏兄弟俩刑事拘留。(文章来源: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