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Adobe升级Photoshop CS4 修复多处安全漏洞

Adobe升级Photoshop CS4 修复多处安全漏洞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5/5 10:18:56

  Adobe公司近日发布了一个针对PhotoshopCS4的更新文件,这个文件修补了多个关键的安全漏洞,同时也解决了一些性能问题和其他方面的缺陷。

  据报道,其中一个更新内容是修补了大量有关标签图像(TIFF)文件处理的关键漏洞。

  据Adobe官方称,如果黑客成功地利用了这些漏洞,将会控制整个操作系统。这个问题不但对Windows操作系统而且对苹果操作系统下运行的PhotoshopCS4版本都会产生影响,但是对最近发布的PhotoshopCS5没有任何影响。

  此外,这个33MB的更新文件还包括其它一些改动,修补了某些性能问题,纠正了插件产生的3D纹理和格式化文本的粘贴等问题。这次更新还包括自动混合图层的品质升级,而且使得由于非标准字体导致的系统崩溃不再发生。

  据悉,Windows操作系统版本的更新文件大小为35MB,而苹果操作系统版本的更新文件稍微小一点只有33MB。

  Adobe公司推荐所有的PhotoshopCS4用户都使用这个更新。